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慶祝彰化建縣三百年,文化局規劃﹁大放藝彩﹂藝術巡演,今年度從本月28日起跑,將陸續開演四場次,全部免票入場,歡迎縣民來看戲。


縣府為建縣即將邁入三百年,規劃八場﹁建縣三百,大放藝彩﹂鄉鎮藝術巡演,邀全國知名優質演藝團隊來彰化演出,原訂去年5月開始在彰化八大生活區演出,因疫情延至去年10月疫情趨緩後陸續在和美、溪湖、員林、彰化等生活區展開四場演出,每場都是人潮爆滿,今年藝術巡演將在北斗、二林、田中、鹿港延續去年熱情陸續開演,四場次全部免票。


巡演的四場由﹁明華園戲劇總團﹂在2月28日(周一)在北斗奠安宮停車場演出。第二場3月11日(周五)由歌仔戲國寶廖瓊枝女士指導的﹁薪傳歌仔戲劇團﹂,在二林文化教育園區演出。第三場3月13日(周日)由台灣國寶級﹁絕世好丑﹂陳勝在帶領的﹁明華園日字戲劇團﹂,在田中景崧文化教育園區演出經典大戲。最後一場也由﹁明華園戲劇總團﹂於3月20日(周日)在鹿港體育場演出。


縣府說,每演出須配合防疫政策,當日17:30開放進場,每場限1000人進場,民眾配合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遵循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分享

草屯52號道路虎山路連接富林路新建工程開工動土

提供優質登山環境 台中石岡挑物古道整修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