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賢苗栗報導】位於銅鑼科學園區的客委會臺灣客家文化館,新春期間做義買所得5萬1800元,7日由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代表捐贈給苗縣脊隨損傷者協會與自閉症協進會2弱勢團體。
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臺灣客家文化館,開館即將10年,每年在春節期間都會與公益單位合作,舉辦愛心義賣,除了公益團體提供的寄賣商品,也會募集民家企業的客庄特色產品為小禮品作為義賣商品。今年春節義賣所得共5萬1800元,7日由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代表將錢捐贈給「社團法人苗栗縣脊隨損傷者協會」以及「社團法人苗栗縣自閉症協進會」兩個單位各2萬9千元,各由理事長官有文、常務監事柯葉宜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狀給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何主任表示,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在推廣客家文化的同時,也用實際行動表達關懷弱勢團體,希望將各方愛心,送暖給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傳遞大家的溫暖與正能量。
客發中心主任何金樑(右)將義買所得捐給苗栗縣脊隨損傷者協會理事長官有文(左)。(記者羅賢攝)
 

分享

楊川贈福袋慶祝婦女節 女同仁們直呼貼心實用

男子住處種植大麻 警方將他逮獲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