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為關懷女性同仁, 營造友善溫馨性別平等工作環境,分局長李建興特別於3月7日下午婦女節前夕,邀集分局所屬內、外勤女性同仁第一次走出戶外,到林家花園飛觴醉月亭舉辦聯誼座談會,一起歡度婦女節。
 
座談會中,分局長李建興聆聽女性心聲給予肯定與積極的回應,感謝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上的認真盡責表現,除獻上祝福,並致贈每位女性同仁高級吹風機禮盒,座談會場面歡樂溫馨。
   
警察工作傳統是以男性為主,近年來女性同仁人數逐年增加,霧峰分局現有女性人數55人,身兼母職者計22人,更有2人是新手媽媽,分局長李建興感佩女性員警長期對家庭、社會、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她們時常奔波、忙碌於職場工作與家庭間照料,不論身兼哪一個角色,肩負壓力絕不亞於男性,平時在警政工作崗位上為轄區各項治安、交通工作上的犧牲奉獻付出,讓霧峰、大里區治、交安平穩,尤其是已婚女性同仁,為兼顧工作與家庭而兩頭奔波忙碌更是加倍辛勞。
 
霧峰警友辦事處作為霧峰警分局最強而有力的後盾,適逢婦女節特別節日,為表達對女性同仁的肯定與支持,主任戴儲賢特別準備高級吹風機禮盒致贈全體女性同仁,藉此祝福婦女節快樂,永保青春美麗好心情,讓所有女性同仁備感窩心。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近年來女性在警察職場上表現亮眼,不論是內勤或外勤,絲毫不輸給男警,女警細心、貼心、溫柔,對被害人有安撫作用,特別是遇有婦幼及家暴案件,女警除了擔任執法者的角色,更必須扮演呵護者,讓被害人有安全感,充分信任警察,更能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分享

這個分局婦女節超有FU!女王最偉大 太平警打造限定版「形象走廊!」

3月10日起65歲以上接種疫苗可領500元禮券 中市3月17日加開快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