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哇!好有意境的圖片唷!」今天是國際婦女節,太平警分局為向平時辛勞的女性同仁表達敬意,讓其感受到機關的用心及心意,也發揮創意特別打造限定版的婦女節「形象走廊」,並關懷弱勢訂購由唐寶寶們手工製作之愛心餅乾及玫瑰花,營造一個兩性平等及友善職場氣氛,很多富有女性「柔性及堅毅」的意境圖,讓她們直呼好有感觸唷!用不一樣的心境歡度佳節。

 

太平警分局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8日上午由分局長葉志誠及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特別準備鮮花及愛心手工餅乾,讓分局所有女性同仁一同分享這個專屬她們的日子,分局還特別製作許多精美海報及投影片,打造婦女節暨兩性平權之形象走廊,濃厚的佳節氣氛,讓女性同仁們感受到幸福的職場環境。

 

其次,在女性同仁的建議下,特別訂購知名愛心手工餅乾,這些由唐寶寶們用拙實的雙手揉出「手作麵團」製作的烘培餅乾,非常精緻可口,大家一起透過「擁抱」的實際行動,支持這群小天使們,也讓這個佳節更有意義,增添暖暖的愛心。

 

太平分局分局長葉志誠表示,警察工作女性同仁在職場的比例愈來愈高,甚至有些還是身兼母職媽媽們,要兼顧家庭及孩子實屬不易,希望透過這活動及心意傳達,希望在太平分局服務的同仁們,都能每天充滿活力及熱情,持續為太平地區治()安打拚,也祝福分局所屬同仁及眷屬們「婦女節快樂!」

分享

用團隊的力量打贏肝癌這場仗 大里仁愛長庚合作聯盟

不一樣慶祝婦女節首次走出健康美麗 霧峰警女性同仁「足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