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臺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為推廣中台灣觀光推出「台中‧跟著故事走」旅遊書體驗分享會,在台中各書局輪流舉辦,吸引讀者同樂共學,深度達到產業悠閒又文青體驗。理事長吳佩娜表示,本次的旅遊書「台中‧跟著故事走」是我們為推廣台中疫後觀光復甦精心打造的成果。我們希望在這本書中,讓大家感受台中這個城市「故事」的生命力,期許迎接每個旅客,隨著故事深度旅遊、暢遊台中。
 
「台中‧跟著故事走」由十二家會員館舍共同編撰,推廣台中在地順遊及產業深度體驗,首場由作者群之一的木匠兄妹木工房創辦人周信宏,在台中的歷史古蹟建築改造後的中央書局內做旅遊專書體驗分享,現場民眾參加踴躍,不僅可以了解到,台中富有歷史,文化,體驗,故事的文創體驗空間;更可以現場體驗精彩的手作活動。
 
台中‧跟著故事走系列,不僅打破以往發表會的靜態分享形式,更將可以動手做的體驗拉到書局現場跟民眾互動。首場活動吳理事長安排到豐原的創意小學堂,帶來迷你CNC的操作示範體驗,民眾馬上變成創客高手,可以刻出自己喜歡的文字跟圖案;以及后里的木匠兄妹木工房,帶來有濃濃日本風的組子杯墊手作DIY,民眾個個聚精會神地做著手上的作品,在製作過程中又可聞到淡淡的木頭清香,暨療癒又享受,民眾直呼「真是個悠閒又文青的體驗!」
 
第二場體驗分享會「樂藝遊」日前在金石堂台中秀泰店(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2F)舉辦,由神岡台灣氣球博物館、潭子寶熊漁樂碼頭 帶來親子DIY活動與讀者同樂,讓讀者發現原來氣球可以這樣玩,以及聆聽作者群分享書中的趣味景點,以及館舍代表分享的海洋教育知識,當天購書可拿到作者群所提供的超值大禮包,讀者透過旅遊書暢玩台中直呼超值!
 
吳佩娜表示,「台中‧跟著故事走」旅遊書內含景點的詳細介紹,讓讀者了解到各家的歷史文化背景,一一探訪,專書現正於全國各大通路上架中,介紹旅遊亮點,更多旅遊內容,歡迎上官方網站https://www.tish.org.tw/

分享

兒童長期腹痛不理睬 小心潰瘍找上門

台中市大安區青蔥達人黃擎昇 種出的青蔥具香、嫩、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