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2022年員林蜀葵花季,今(22)日在員林大埔里公園開幕,花期從本月26日起至5月1日,縣長王惠美說,漫步在萬紫千紅蜀葵花裡,感覺幸福又浪漫,市長游振雄歡迎遊客來員林賞花,品嚐美食。


王縣長說,員林蜀葵花期有一個多月時間,今年第2年在大埔里公園登場,此處之前像森林,自從栽種蜀葵花後就像真正的公園,賞花之餘還可到藤山步道觀賞油桐花及琉璃仙境,另外各地還有黃花風鈴木、木棉花、花旗木、八卦山賞鷹。


市長游振雄說,蜀葵花季今年邁入第8年,前6年都在南區公園,由於西區環境和交通非常便利,去年移到西區公園後受到好評,占地1甲地的蜀葵花,今年已開了5成,歡迎來員林賞花。


游市長說,3月26日開園當天有摸彩,只要拿出2張今年3、4月份發票即可兌換1張摸彩券,獎品豐富。


王縣長說,200元以下的發票可在開幕當天拿來摸彩,200元以上發票則登錄縣府振興加碼活動網頁,參加4月12日的摸彩,有2間青年住宅、30台電動機車、50個2萬元現金和6000包現金獎,請大家趕快上傳,這波摸彩於4月7日晚上截止收件,逾期就放到第三梯次,越早買、買越多,越有中獎機會。

 

分享

台中市大甲庄美里興安路84巷內水溝經常散發惡臭與蚊蟲孳生 市議員施志昌爭取經費改善

台中市后里區公所善用回饋金打造及精細的策劃 設立一座示範公墓及第一、二納骨塔設施 為在地仙世的親人提供優質長眠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