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蔡成圭、何文海、江肇國、周永鴻、張家銨、蔡耀頡等「台灣尚青」議員們,24日到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聯合登記初選,立法委員何欣純與莊競程也現身力挺,並且共同要讓「最強問政」的議員們能「優質連任」,讓年底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過半,市府「重返執政」!

 

何欣純說,台中市議會需要優質議員強力監督市府,為市民謀福利。為了相挺優質議員們連任,他一早到立法院簽到後就趕回台中陪同登記,待會要再趕回立法院。

 

莊競程表示,盧秀燕在議會回應曾朝榮議員質詢時,要曾朝榮請自己多為台中爭取經費。他已經在中央為台中市爭取到許多經費,但盧秀燕作秀不做事,讓爭取到的愈算卻不能好好被使用。因此議會更需要最強的議員們發揮團體戰力,強力監督市政!

 

第三選區(大肚區、烏日區、龍井區)議員張家銨表示,四年前他承接前市議員劉淑蘭的使命接棒議員,不斷反映地方需求,爭取捷運藍線坪頂設站、社宅規劃、監督空氣品質,展現民進黨專業問政的品牌,今天再次邀請劉淑蘭陪同登記,由他見證自己一路來的辛勤耕耘。他會帶著大烏龍的聲音爭取連任,成為議會關鍵力量!

 

第五選區(潭子區、大雅區、神岡區)議員,黨團幹事長周永鴻表示,他就任以來兢兢業業為地方爭取建設,為孩子能有更好的發展和就學環境努力,在議會強打盧市府正事不辦只會作秀的施政風格,不斷揪出盧市府浮編濫編的預算。他將持續努力,讓潭雅神地區成為宜居產業城!

 

第七選區(南屯區)議員何文海表示,他從政秉持「地方優先,強力問政」的態度,要求盧市府不能雙標看空污,應該讓南屯焚化爐遷廠,還給附近居民乾淨的空氣。他會持續奮鬥下去,讓南屯更進步!

 

第八選區(北屯區)議員曾朝榮表示,他和莊競程不斷為北屯發展打拼,從大坑步道改善、老舊自來水管汰換、多間學校設施改善,一路走來始終希望不忘初心,為成就更好的北屯全力付出!

 

第十選區(中區、西區)議員,黨團總召江肇國表示,他成功爭取「台灣好行」觀光公車,關心基層運動,為台中市孩子守住營養午餐補助。他所做的都是為舊城發展盡心盡力,為小市民把關預算!

 

第十二選區(太平區)議員蔡耀頡表示,從爭取敬老卡搭計程車乘車補助增加、太平聯合行政中心、太平國民運動中心預算到質詢市府濫用公所體系資源,以及各國中小硬體設備等持續為市民發聲,強力監督盧市府。他要為屯區打拼,並在未來更要全力爭取托老、托幼、托嬰、社會住宅等讓青年人減壓,使太平成為青年發展好所在。

 

第十四選區(新社區、石岡區、東勢區、和平區)議員蔡成圭表示,他深耕山城艱困選區,用心為鄉親服務,爭取新社功能商業大樓、東勢樂活場館、河濱公園機車練習場、多條產業道路修建、這次有信心要為民進黨守住關鍵一席!

 

議員們表示,他們共同的信念是與基層站在一起,聯合爭取地方建設、聯合問政把關市政、聯合服務,為市民發聲,美好發生。他們不只要力拼連任,讓議會民進黨席次過半,還要讓民進黨年底重返執政,讓台中能有更多美好的事發生!

分享

中市價格指數座談會登場 預售資訊全都露

清水警方與行員成功阻止婦人受騙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