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羅廷瑋27日完成台中市國民黨黨內初選登記,可望提名參選議員,也象徵著選戰正式響起號角。

 

議員羅廷瑋表示,雖然台中市第十一選區東南區不用初選,但是在國民黨如此低潮之際,候選人也是要更加努力服務做事,才有機會獲得選民信賴認同才可以連任。

 

羅廷瑋另外表示,經常遇到朋友問說為何加入國民黨?羅廷瑋認為國民黨的確有很多的問題有待改進,但真正的民主國家就是需要強勁的第二、甚至第三在野黨,在國民黨如此低潮的時候,成為轉動改革巨輪的一顆小「羅」絲也是極其重要,改革不是革命!不是鬥倒敵人而是要攜手往前改變,當然沒辦法如此之快!

 

羅廷瑋說,相信國民黨內也是有人,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的!即使黨的過去有一些人有不堪回首的歷史事件,但是也因此更該與所有黨員同志和先進同舟共濟、想辦法改革前進!

 

羅廷瑋也說,今年底便又是四年一度的考驗,這次不是新人姿態,不能只是求大家給一次機會,而是要將過去四年與團隊為台中市和東南區政績呈現出來,這一次用服務換選票。

分享

「員家人手工藝聯展」開幕。(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資深議員楊正中交棒 服務處執行長楊大鋐完成初選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