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羅智強6日宣布參選國民黨桃園市長黨內初選,並且提出四點聲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7日對外宣布因為羅智強民調差,所以已經排除提名他的可能性。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7日不滿的要求秘書長黃健庭公佈手中的這份民調,讓眾人服氣!羅廷瑋說,羅智強現在就是藍營的空軍總指揮官、網路戰神,也是第一戰將。連這樣對黨有貢獻的人都能被黑箱作業甚至評為「弱者」,那誰還會願意繼續為這個黨努力。
 
「今日智強,明日是你」羅廷瑋表示,正值同時,民進黨的桃園市長,民進黨中央已經沒收初選機制,但各個候選人還是如火如荼打廣告,各憑本事尋求民眾支持。
 
羅廷瑋說,這幾天所有強哥的支持者都憤慨萬千,甚至有人建議要直接聚眾去黨中央抗議,但是強哥卻還是要大家冷靜,已到了這般田地,強哥還是含著眼淚要我們大家團結,情操另人動容。
 
羅廷瑋也說,少數的權力掌握者忘了權力是人民所賦予,不該作為把玩於手中的工具!羅廷瑋要求「還給強哥一個公平的初選吧!」「請給出一個公平公正的規則,讓青年知道如何在黨內可以努力的方向」。

分享

明道中學代表台灣參加APYLC亞太青年領袖會議 從「智庫」到「見習」將國際教育課程化

台中市議員張廖乃綸爭取在水湳經貿園區打造大型親子公園 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工、年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