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今天(12日)針對斗六市咬狗段開墾案,遭到監察院糾正一事表達尊重,但監察院調查過程卻有特定民意代表,一再以政治力干涉監院獨立運作職權的作為,讓縣府深感遺憾!
 
雲林縣政府表示,監院糾正內容提到本案「凸顯現行法令規定不周」,縣府在行政作業過程中,已在現行法令規範下盡可能盡到監督責任,對於因法令規定不周而衍伸相關爭議,縣府雖感無奈,但尊重監察院的報告內容。
 
縣政府指出,本案已參雜眾多政治因素,監察委員應擁有獨立查案空間,但過程中卻始終遭到特定民意代表公開施壓,更發表要求監察院彈劾糾正縣府,否則應該廢掉等言論,一再以政治力干涉監院獨立運作職權的作為,讓縣府感到遺憾。
 
縣府強調,監院調查報告中,明確指出未發現有車輛將土石外運行為,或可疑人士竊採砂石等相關跡象,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再有不當影射!

分享

打造青年創業活力城市 中市創業實戰課程及輔導圓滿落幕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被指是黑道、論文疑抄襲 競選總部駁斥「國民黨不抹黑難道就不會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