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公所與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於8日上午9時30分於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大廳合辦「杙展纖華~大里新春揮毫活動」,特別邀請10位臺中市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並邀請大里區長鄭正忠、臺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主任郭敏慧及書法名家代表洪明正、陳中庸共同揮毫,寫下「錢兔似錦」,祝福市民朋友新的一年福氣滿滿、萬事如意。
    
大里區長鄭正忠表示,大里素以書法家的故鄉為區域特色,新的一年代表新的氣象,為迎接兔年的來臨,活動單位特地邀集在地書法名家參與新春揮毫活動,不僅展現書法深厚底蘊,更帶來喜氣洋洋的氣氛,一掃疫情期間的陰霾,比起一般市售印製的春聯,手寫春聯更具溫度。
 
鄭正忠說,農曆春節為我國國人十分重視的節慶之一,藉由本活動讓民眾提早感受新春歡騰的氛圍,也讓里民親自挑選中意的春聯後返家張貼,讓新年增添更多文化氣息,開心迎接兔年到來。
    
除了現場揮毫外,更於1月9日至1月11日,加碼每天上午9時30分邀請3位書法名家現場揮毫,每天限90份,送完為止,讓更多民眾都能夠有機會拿到手寫的祝福,歡迎各位民眾踴躍參加。

分享

台中市太平區公所攜手台中市太平獅子會寒冬送暖 發放慰問金及物資 200餘戶受惠

關懷弱勢家庭 台中市大里區草湖慈天宮和農會寒冬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