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2023台中盃街舞大賽」今(16)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火熱登場!來自全台15個縣市,逾2,000名頂尖舞者齊聚台中市府廣場尬舞,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為選手加油打氣,他表示,盧秀燕市長上任後推展首屆「台中盃」街舞大賽,連年舉辦今年已是第五屆,積極培育街舞人才,期盼進軍明年巴黎奧運。
 
台中市運動局李昱叡局長表示,感謝主辦單位與市政府攜手,帶動台中街舞風氣,台中捷運舊社站、火車站二樓平台跳舞島嶼及台灣大道市府廣場等,均是提供熱愛街舞的市民有友善練舞空間,藉由軟硬體的充實,持續培育人才,提供舞者交流平台,期盼未來培養出奧運國手。
 
台中市運動局指出,今日開場表演由PariJ舞團帶來精采演出,現場氣氛熱鬧,歡呼聲連連,台中盃街舞大賽自辦理以來好評如潮,今年更擴大規模舉行,特結合台中市朝馬、大里及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辦理街舞推廣教學活動,期藉此扎根及提升台中市街舞運動人口。
 
台中市運動局說,今年賽事分為排舞賽及Battle賽,也邀請到具國際經驗的評審Aya、小伶、老毛、剛一、師妹、花椰、怪怪、小薇及台中市在地頂尖舞蹈教室推薦專業裁判阿康、小豪、小光、小欣及韻綺等,現場除了參賽選手的精彩表演,更有機會目睹許多專業舞者同台競飆舞技,精彩可期。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此次賽事首日進行的是Battle賽3v3及1v1組,明日則是精彩的MV及排舞組賽事,歡迎民眾至活動現場一同觀賽,也可收看線上直播,相關資訊請上台中盃街舞大賽粉絲專頁( https://bit.ly/3jyGsQb )、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TaichungCup )查詢。
今日開場由Pari_J舞團帶來精采演出,現場氣氛熱鬧,尖叫聲連連
賽事首日進行的是Battle賽3v3及1v1組,現場相當熱鬧

分享

天主教台中教區號召1500人「為生命而走」 盧秀燕市長籲尊重、愛惜生命

高雄吳姓男子砍殺鄰居夫妻凶刀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