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有關立法委員王美惠使用之電子信箱於3月7日接獲炸彈恐嚇電子郵件案,市警局上午11時許接獲立法委員王美惠服務處通知後,立即指派鑑識科科長率員攜帶相關器材至現場實施場檢,針對服務處1樓民眾洽公區域、員工辦公區域、後方廁所及逃生梯、2樓會議室、儲藏室及廁所,並擴大至人行道及周圍車輛等處,全面實施檢查,未發現可疑爆裂物。根據個案手法及跡證研判,與近期國內民代收到炸彈恐嚇信內容、手法雷同。
 
  據了解,信件內容:我在服務處放了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我引爆炸彈,請在下午5點之前給我帳戶匯款2,000萬元新臺幣。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沈炳信表示,全案依規定受理並報請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指揮、積極偵辦;對於立委服務處、住處周邊由該局各直屬(大)隊及轄區分局,採複式巡守方式加強安全維護,請市民勿恐慌,警察局必定動員全體能量守護市民安全。

分享

香噴噴,巒大事業區「巒大杉精油禮盒」限量生產,趕快收藏!!

散播運動種子 南投縣救國團營造偏鄉運動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