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捷克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於11月24日締結姊妹校,由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榮譽校長Dr. Iva Hrabánková 與虎科大校長張信良代表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兩校於生物工程、智慧製造管理以及農業科技領域卓然有成,未來將加速多項國際專才培育計畫。
 
虎科大校長張信良表示,捷克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Czech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 Prague),是虎科大在捷克建立的第一所姊妹校,也是促進國際學術交流的重要一步,期待透過與姊妹校的合作,使兩校在學術交流上取得卓越成就。
 
虎科大近年積極開拓全球國際學術合作,兩校在農業科技、生物科技、科技工程、智慧製造及商業管理等發展領域,都有相關資源可作共享與互惠。
 
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名譽校長Dr. Iva Hrabánková指出,此行很榮幸代表捷克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向虎科大致以熱烈問候,感謝虎科大教職員生及研究夥伴,對教育、科學和研究發展的貢獻。
 
虎科大在科學、研究和教育領域都取得卓越地位,不僅在台灣,甚致在全球工程領域都獲得肯定。
 
Dr. Iva Hrabánková說,布拉格生命科大與虎科大雙方夥伴關係締結,對應了捷克的創新與科學國策方針,期待能對兩校知識的共享及國際合作,以及兩國的繁榮做出貢獻。
 
張校長強調,虎科大與布拉格生命科學大學,未來將透過國際人才培育實習計畫、交換學生與交換教師,進行研討與觀摩等專案密集促成兩校交流,讓雙方得以拓展國際合作、豐富教育資源,進而為台灣與捷克培育優秀國際專才!(圖/虎科大提供)

分享

「彰化新港十八庄送大爐」,王縣長扶轎。(照片縣府提供)

投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宣導登場 千人響應樂遊九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