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大葉大學電機系6名學生獲選風電全職實習資格,未畢業先就業最佳明證。


風電產業興起,玉豐海洋科儀向大葉預約綠能人才,就讀電機系四年級的陳璟毅、劉俊佑、莊旻勳、曾永順、鄭旭瑞和陳恩斌等6名學生獲全職實習機會,二月份將展開為期18週實習。


校發和品保處長的電機系主任黃俊杰說,玉豐海洋科儀公司為國內風電水下無人載具大廠,因應在地離岸風電發展,極需新興產業人才。


黃主任說,,大葉深耕綠能研發,設有風電專業課程,有6名電機系學生被錄取為玉豐海科儀實習生,將於新學期前往實習,公司不但提供實習薪資,表現良好提供留任機會,期許將電機專業應用到職場,讓實習階段接軌產業,提升就業競爭力。


副主任林聖義說,電機系課程除半導體專業訓練外,還有自動控制,課程有電路學、電子學、電工原理和製圖,可以對應風電產業不同需求。

分享

7旬老婦坐公車迷途 警眼尖認出助返家

東勢警結合民間力量發放愛心物資關懷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