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中州科大承辦的﹁經典歐式麵包實務班﹂課程,經2個多月320小時的訓練,上個月底舉辦成果展。


中州承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0及111年度提升勞動力發展培訓計畫(餐飲製作類)經典歐式麵包實務班﹂課程,20多名學員經2個多月訓練,在上個月底結業, 並舉辦成果展,中州科大以餐廚系、餐銷系專業師資團隊和設備,培訓學員具備製作歐式麵包一技之長,幫民眾重返職場,增強職場競爭力。


學員從製作、研發、設計和展場布置都是學員學習成果,邀台灣大食品公司、85度C大村店、皇潮鼎宴禮宴會館、六扇門時尚湯鍋彰化店、員林就業中心和中彰投分署就業巡迴車到場徵才,藉各單位參與媒合,提供參訓者多元管道就業機會。


實務班長康金芝說,疫情衝擊導致就業機會減少,面對中年失業困境下參加中州科大職業訓練,感謝中州提供完善教學資源、行政服務和陳德勝老師等專業師資教導,受訓期間除培養專業技能外,還與班上同學建立深厚情感,因此,結訓就是就業的開始,藉政府機關和廠商提供就業計畫資源,將所學投入職場。


中州學務長陳晉照說,學校從技能培訓、證照輔導到職涯一條龍式服務系統,讓學員擁有一技之長,並順利就業,以強化就業競爭力,他鼓勵學員學有所用,再回饋社會。

分享

「市售鮮乳標章檢查」考評,彰縣全國第一。(照片縣府提供)

西大墩公園環保節能減碳館 中市建設局:保留城市文化的珍貴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