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8日陪同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初選候選人黃守達走訪向上市場。苗博雅雖然年輕,但已經擁有全國知名度,過去質詢柯文哲的片段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苗博雅向攤商與民眾拜託支持黃守達,盼鄉親相挺年輕世代進國會,在中央為地方爭取更多資源,服務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

苗博雅人氣高,走訪向上市場期間,更有人直接在路邊大喊「苗博雅,我愛你,我是你的粉絲!」相當熱情。

苗博雅熱誠向攤商與民眾推薦守達,苗博雅說,他與守達都就讀台大法律系,守達就學時期就非常認真,做學問也很用心。現在不管是在地方服務或問政上都有相當好的表現,是新世代的從政者中相當好的典範,現在黃守達需要大家的幫忙與相挺,要拜託大家接到電話,懇請唯一支持黃守達。

黃守達表示,苗博雅是他就讀台大時的好夥伴,苗年輕清新有戰力,論述簡明易懂,是他們這個世代不可或缺的戰將。他們從就學時期就希望為台灣社會做更多、承擔更多,不管身在什麼位置都竭盡全力投入,雖然現在在不同政黨,但為台灣而戰的理念是一致的。

黃守達強調,年輕不代表缺乏經驗,他已經有很多在地方、在中央的青年夥伴身體力行證明了這點,苗博雅就是其中之一。希望台中市民能給他這個機會,他有信心以自己的法律專業,能夠把立委的工作做得更好、更細緻且更全面。

分享

台中換購電動機車補助還在等 民眾翹盼加碼沒下文

是內衣也是外衣!EASY SHOP夏日時髦舒適神作 經典素面BRA TOP涼感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