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伊絲碧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今(2)日在台中烏日臻愛花園飯店,舉辦年度春酒盛宴暨公益捐贈活動,此次春酒斥資千萬,席開三百桌讓伊家人齊聚一堂,活動由梁赫群與陳明珠搭檔主持,同時也邀請到金曲歌王 王識賢與情歌王子 李聖傑共同連番演出,場面十分熱絡。
 
「伊絲碧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109年3月成立以來,因對美粧的苛求,研發出獨家專利成分的養膚產品,四年時間即為三萬多名會員帶來肌膚改變。在專注專業領域的同時,也以公益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去年陸續將愛心傳送至台北市、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東縣等多個縣市,今年初也完成捐贈高頂復康巴士與一批物資於嘉義縣社會局,此次春酒盛宴上更三度攜手台中市政府捐贈千萬物資,透過最實質的幫助,展現企業對在地公益的決心與重視。
 
伊絲碧媞陳睿紳總經理表示,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一群人的影響力是無限的,伊絲碧媞希望能從自身做起,用行動展現對社會的關愛與在乎,同時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感染更多企業以多元化的資源優勢助力解決社會問題,,共同打造社會有愛環境。

今天代表台中市政府出席捐贈活動的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及社會救助科科長郭俐君也給予高度肯定,同時感謝伊絲碧媞對於台中市民的關懷,三度捐贈大批物資,這次有別一般團體只捐贈食物相關方面,伊斯碧媞捐贈的物資部份是與清潔美容相關,可讓有需要台中市民感受不同體驗及關懷,謝謝主辦單位提供充裕的物資協助。
 
伊絲碧媞表示,作為深耕台灣的美容保養產業品牌,團隊不僅擁有多年海外市場經驗,更在2020年台灣公司成立至今迅速將公司擴及全台(北、中、南)。企業發展與公益推動並行,堅持「有一種美好叫:讓美延續,讓愛傳遞。」的品牌成長基因,一直是該企業不斷向社會落實的核心理念。
伊絲碧媞陳睿紳總經理接受訪問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現場接受訪問
金曲歌王 王識賢到場熱情演唱
情歌王子 李聖傑情歌演唱歌迷聽的如痴如醉
 

分享

員榮醫療體系第一屆「金榮講」論壇,數十位醫師參與,左6為主辦的吳文傑主任。(照片員榮提供)

草上飛不敵飛毛腿|賊、警較腿勁,通緝犯見警狂奔落跑百米,玉里捕快展輕功逮捕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