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臺北報導】內湖分局日前為提升即將步入社會的大學生們對詐騙、毒品與交通安全的認知,前往康寧大學宣講,期能落實無毒、防詐與恪遵交通法規的安全校園。

現今拜科技昌明所賜,網路普及,帶給生活無限便利,但在資訊爆炸的便利下伴隨著的是各種新興毒品、詐騙手法等犯罪肆虐橫流,無時不蠱惑著青少年們青春的靈魂,為盡早因應即將就業的大學生們將可能面臨有關毒品、詐騙等問題。

內湖分局特別與轄內康寧大學合作,共同舉行生動而實用的宣講,舉凡最新的詐騙案例、常見毒品與交通安全案例,另提醒學生可下載「Who’s call」APP,將可疑電話、訊息排除在外,亦加強學生對於毒品的認識,使同學們更能保護自己,期為青年學子打造更加安全的校園環境。

內湖分局呼籲,如遇有詐騙問題,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秉持「一聽、二掛、三查證」防詐三步驟,以維護自身財產及安全。


(圖/內湖分局 提供)

分享

救護車翻覆|臺東市區車禍3人受傷,車上患者由家屬自行送醫!

夜牛翻身|3/25日18:13,花蓮縣近海地震,芮氏規模: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