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鹿谷鄉即將舉辦一場引人矚目的文化盛事,即「鹿谷鄉慚愧文化季」,此次文化季於3月2日開始,在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廣場盛大展開。
「鹿谷鄉慚愧文化季」旨在凝聚共融、追尋自省,藉由各種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讓參與者深入體驗鹿谷鄉悠久的歷史文化,並啟發對自身價值觀的反思。
本次文化季包含多樣的活動,其中包括具有深度的文化導覽,帶領大家深入探索鹿谷鄉的文化遺產與歷史風貌。兩天的活動日更舉辦慚愧市集,特別攜手「流浪者餐車俱樂部」,為遊客提供多元化的美食選擇,享受美食之餘,也能感受胖卡餐車的亮眼吸睛。
此外,文化季第二天,3月3日特別舉辦「博杯送好禮」活動,不僅有餐飲住宿券、伴手禮等豐厚大獎,更加串聯鹿谷鄉境內如米堤飯店、妖怪森林渡假村、孟宗山莊大飯店、金台灣山莊、聽濤園、溪部好呆庄等知名觀光業者,讓遊客體驗並深度認識傳統廟會的魅力文化、地方特色茶竹產業,進而帶動南投縣鹿谷鄉觀光產業。

分享

三峽登山社登山 林女南鞍營地附近不慎墜崖魂斷白雪村 竹崎阿里山警消協助救援

暨大櫻花教育聯盟再添兩校 植下櫻花樹扎根人才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