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為讓獨居長輩也能過個溫馨的端午節,於二十五日上午舉辦第八年「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由於疫情嚴峻使然,致贈愛心肉粽的會場,只有華山基金會五位站長列席接受,會場上透著濃濃溫情,農會年年持續的愛心,深得各界肯定。農會總幹事事蔡建宗表示,大安農會多年來執行安農「安心呷‧農為您,共好和公益」,農與農民賺得利潤後,照顧弱勢,承辦公益之宗旨不餘遺力,更希望有拋磚引玉之效力。
 
因應疫情,「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已進入第八屆,二十五日上午十時在供銷部農產品加工廠舉行,由農會陳理事長、蔡總幹事共同主持,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大安、大甲、外埔、清水及梧棲等愛心天使站五位站長列席,領取愛心粽並致贈謝狀,個別分發地區內298位獨居弱勢老人,每位三顆肉粽,共計894顆肉粽,期盼在居家防疫期,弱勢族群也能於年節時感受溫馨關懷的愛。
 
前七年大安農會承辦「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各界團體、人士參加踴躍,今年因防範疫情風險,二十五日進行活動,祗透過財團法人華山基金會 大安、大甲、外埔、清水、梧棲等五區愛心天使站,由五位站長至農會供銷部農產品加工廠領取愛心粽,個別分發五地區內二百八十位獨居弱勢老人,希望在居家防疫期,他們也能於年節時感受溫馨關懷的愛。
 
蔡建宗表示,農會沒有生產肉粽這食品,由擁有技術的家政媽媽採用生產履歷豬肉綁出愛心肉粽,再與華山基金天使站等幹部配合幫忙,讓這項愛心工作能順利完成。安農香腸榮獲多年「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為了感謝大眾長久以來的支持,以實際行動用真情、用真愛、用真心為社會盡一份責任,發起「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公益活動,期盼將這份溫暖帶給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

大甲鳳凰獅子會持續在大甲、大安、外埔各區發起「傳傘傳善‧愛心無限」捐贈愛心傘 為在地民眾及學子點亮傘下溫暖

台中屯藝暑期兒童藝術營 未來藝術實驗室四個梯次 6月4日起開放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