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與虎尾鎮長候選人黃清財、縣議員候選人蔡秋敏及林文彬等人,今天(17日)首度徒步掃街拜票由虎尾鎮「建國里」出發,展開「新雲林.拚未來、爭氣向前行」懇託支持,熱情民眾上前比讚、加油喊凍選,沿途更受到許多支持者加油、打氣,更有鄉親臨時加入陪走相挺。
 
劉建國表示,從政之路是靠雙腳走出來的,用心服務爭取建設聽取基層聲音,他在立院表現沒有讓雲林人漏氣,年年獲得國會公民監督聯盟評鑑優秀立委殊榮,他有自信、有能力帶領雲林縣拚出美好未來,讓雲林蛻變成農業科技大縣!
 
劉建國指出,雲林人口老化嚴重,醫療資源長期不足,在10幾年前就開始超前部署,著手擘劃未來發展,歷經努力不斷爭取,從前朝爭取到今朝,蔡英文總統堅定支持,蘇貞昌院長拍板定案。
 
其中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已於8月15日在虎尾開工動土,同時「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醫療大樓二期工程經費」也都確定了,兩項工程經費加起來150億元,將打造醫療照護重鎮。
 
劉建國說,虎尾有豐富文化資產與觀光旅遊,未來更要有效規劃建國新村和虎尾糖廠等歷史建築空間,進而形成虎尾文化村聚落,創立青年創業基地,提供兼顧文化保存、青年創業、觀光旅遊景點,打造新創虎尾文化村新亮點。
 
他認為虎尾被交通部評選為經典小鎮,且有高鐵站、中山高速公路,是進入雲林縣的門戶,虎尾有實力打造國際觀光小鎮,並重現五分車綠廊道、活化農博公園,整合觀光接駁巴士路線。
 
劉建國強調,未來他若入主縣政府、黃清財進入鎮公所,絕對會讓虎尾不一樣,共造幸福虎尾!(圖/劉建國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

台中北市長柯文哲台中主持林欣德競總開幕 現場「藍綠破冰」

打造忠明路人本友善環境 中市中清路至忠太東路段燙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