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波力士」為民服務又一樁,林厝警察派出所巡佐張首意和警員魏明智,協助迷路的80歲阿嬤平安回家。


警方指出,80歲行動不便阿嬤,於4月11日早上從埔心鄉住處騎電動車外出,不料竟在員林百果山上迷路,電動車也沒電,阿嬤停在新百果山遊樂場的停車場,不知要向誰求助,好心的路人發坐在路邊的阿嬤,乃報警協助,林厝派出所巡佐張首意和警員魏明智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通報立即趕至,兩位愛心﹁波力士﹂,先將阿嬤的電動車從百果山上推到山下的林厝派出所,再將阿嬤載到派出所休息,然後通知家人將阿嬤帶回,有民眾在臉書上公開讚揚員警義舉。


分局長楊志傑說,張首意和魏明智等兩位員警﹁視民如親﹂精神,協助行動不便老婦人愛心不但讓鄉親感動,更在網路臉書公開讚揚,讓大眾感受到警方善良的一面。


楊分局長提醒社會大眾主動關懷,特別對年長者(銀髮族)應多關心,分局長呼籲家中有失智長輩,請留意行蹤,最好申請預防走失的手鍊或在衣物上繡上姓名和聯絡電話,方便協尋。

分享

虐童零容忍 市議員何敏誠批市長施政報告沒有一樣跟兒童或婦幼相關的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關心市長盧秀燕總施政報告藍天白雲行動計畫空污改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