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家住台中市太平區的1位近80歲的蔡姓婦人,日前下午徒步至附近公園運動,自稱恰巧遇見好友,邊走邊聊就天黑,返家途中因路燈及商家閃爍的店招,導致婦人迷失了方向,走到離家約2公里外的中興東路上。

 

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因婦人知道自己姓名,但對於住家地址卻無法說出,忽然員警問起住家附近有什麼重要地標或商家,這時婦人立馬口出住家附近的某知名量販店,員警貼心載她前往找尋,最後順利助婦人返家。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巡佐王振偉、警員陳建勝日前傍晚7點許巡邏巡經中興東路沿線,發現1位婦人坐在路旁騎樓下,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懷,原來是婦人迷路了。

 

蔡姓婦人表示,下午時分自己就如往常到附近運動公園運動,不久竟遇見許多不見的好友,兩人就這樣邊運動邊聊天直到傍晚,天快黑時兩人互相道別,結果因天黑時各店家燈火通明,因與白天的街景不同,卻也讓婦人迷了路,走到離家約2公里外的中興東路的路旁。

 

婦人未帶證件,雖然知道自己姓名,但卻不知道住家確切地址,員警與婦人對談中,忽然聊起住家附近有何明顯建築物,婦人隨口說出「家樂福」,員警貼心載婦人到該量販店旁,隨即喚起其記憶,最後終於順利護送婦人返家。

 

家屬見到員警將母親載返家時相當驚訝,得知母親走失的原因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並允諾爾後會多注意母親動態,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

中市公告國中藝術才能班鑑定結果 鼓勵學生發展多元潛能

美麗草湖自行車道 立委何欣純騎車宣揚護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