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邀請藍帶主廚的校友陳群凡,返校與學弟妹分享法國經驗。


陳群凡為﹁芭比松法式烘焙&料理﹂負責人,他以﹁藍帶主廚的私房菜﹂為題,與學弟妹分享他的生命歷程,他說,當初選擇到法國藍帶學習,除興趣外,更大成分是衝動,他到了法國才發現自己對料理的熱情,乃一步一步實現夢想。


﹁芭比松法式烘焙&料理﹂打造南法鄉村莊園風格場域,提供分享式法式料理,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法國用餐氛圍。


陳群凡說,高職念機械加工科,大學就讀人資系,因家裡從事光電產業,研究所選擇光電所,2010年飛往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校學習料理,學歷與經歷看似不相關,但在接觸不同領域過程中有助於興趣探索和目標確立,他鼓勵學弟妹多走多看,準備好了再創業。



助理教授蔡琳琳希望透過陳群凡的法國經驗和生命歷程分享,鼓勵學弟妹追逐夢想。

分享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為社區第一線爭取快篩 建議多補貼協助防疫基層人員

居家安心照護關懷中心台中市倉促上路 市議員何文海質疑真的令市民安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