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松福苗栗報導】苗縣議長鍾東錦16日在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召開「向鄉親報告」記者會,針對參選縣長問題宣布,他不會因為遭到抹黑、打壓而退縮,將持續走自己的道路,與苗栗鄉親站在一起。
鍾議長的「向鄉親報告」記者會,現場有多數國民黨籍縣議員與黃國苗黨部、婦女會、青工會等單位幹部,與支持者參加,為議長加油打氣。
記者會中鍾議長表示,看到新聞指國民黨中央針對苗栗縣長候選人,將鎖定徵召立法委員徐志榮,第一時間令他感到錯愕、灰心、無法理解,但經過沉澱後,只能說黨中央有它的考量,而他也將持續走自己的道路,與苗栗鄉親站在一起。
對於國民黨中央,接獲有心人士指稱,他有強姦、殺人等前科,鍾議長鄭重宣誓「絕非事實」,如有證據他馬上請辭議長、退出政壇,但若拿不出證據,將再蒐集相關資料後委請律師提告。
至於苗栗縣長選戰,鍾東錦強調,不會因為遭到抹黑、打壓而退縮,感謝鄉親熱情的加油鼓勵,呼籲黨中央不應聽信謠言,堅持對內改革、對外團結的態度,尊重苗栗鄉親,推舉最具民意基礎、最強的縣長候選人。
議長鍾東錦(箭頭所指)召開「向鄉親報告」記者會,展現實力。(記者羅松福攝)
 

分享

良心工程看不見的政績 臺中市議員朱暖英肯定水利局推動污水處理率六都第一 並要求加速南屯區接管工程進度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肯定都發局很努力 騎樓整平市民有感 要求市府團隊各單位更主動積極提出計畫爭取中央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