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全球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商「台灣美光記憶體公司」有鑑於時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第一線基層防疫人員無懼受感染風險,辛勤服務民眾對抗疫情,於二日上午由公司主要幹部捐贈二千二百劑COVID-19快篩劑,協助后里區防疫工作。
 
捐贈活動在后里區公所會議室舉行,由區長賴同一主持,美光公司資深處長林明正、處長賴孟邦、后里區全區里長及公所各課室主管列席。
 
區長賴同一表示,台灣美光公司是全球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商,為全球半導體技術領導業者,公司為響應政府防疫不遺餘力,攜手鄰里齊心抗疫,以紓解緊繃的醫療篩檢量能,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本著齊心防疫的精神,公司職員工及家屬皆獲新冠肺炎快篩劑之外,還供給后里區基層防疫人員使用,讓大家共同強化整體防疫韌性,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
 
賴同一進一步強調,防疫人員位於最前線,從成立快打站,積極提高疫苗覆蓋率,自四月二十七日啟動居家照護關懷中心以來,執行居家照護確診個案進行居家環境檢核、每日電話關懷居家照護、到府服務親送關懷包及居家隔離通知書,並整合確診者生活服務、通訊診療以及篩檢等五大諮詢專線,藉由照顧關懷中心,民眾可以轉接到對應的醫療窗口,以解決民眾相關問題。
 
賴同一說,目前確診案例逐日攀升,基層防疫人員不眠不休在風險之中服務民眾,顯得相當辛苦,而面對當前疫情仍持續嚴峻,美光公司能發揮同胞之愛,全力支持市府防疫工作,落實推動各項防疫機制,守護市民健康,相信透過公私協力集結眾人力量,一起保護我們的家園,共同戰勝疫情。
 
賴同一同時提醒民眾收到居家隔離通知書後,隔離期間務必待在家中(或指定地點)不外出,有任何發燒、咳嗽、腹瀉等身體不適症狀,請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打1922,依指示方式儘速就醫並配合採檢,居家照護者如有生活需求協助可撥打各區服務專線,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到下午6時,夜間時段則由各公所輪值人員提供諮詢,24小時服務不打烊。

分享

「2022兩岸大學傳統文化直播大賽」開始徵稿

跟騷法上路 不當追求最高可關五年 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不單單是警察的事情 市府各局處要整合協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