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的城市亮點又來囉!在嘉義火車站歡迎大家回嘉的「沉睡大白熊」,在端午連假換上全新「Q版划龍舟口罩」,與大家一起做好防疫,喜迎端午!
 
市長黃敏惠表示,在疫情最嚴峻時刻,沉睡大白熊還是認真地在嘉義車站前執行防疫工作,更象徵著嘉義市人不鬆懈的防疫精神。從2年多前開始,大白熊就陪著所有市民一起「口罩戴好戴滿」,還曾經上過日本Yahoo首頁,讓世界看到嘉義市。
 
黃市長感謝設計師Smart莊信棠老師,每次總是絞盡腦汁為大白熊設計全新的造型,來跟大家分享、與大家對話,這次更用心製作2顆全台最大的粽子,掛在大白熊兩側,是粽子同時也是香包,包了滿滿的福氣,送給大家!
 
黃市長說,走出嘉義車站,附近就可參觀美麗的嘉義市立美術館及嘉義文創園區,還可欣賞最具代表性的嘉義噴水圓環,歡迎大家端午連假來嘉義市遊玩,除和大白熊打招呼外,也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才能過個平安、快樂的端午佳節。
 
藝術家SMART莊信棠指出,今年的端午口罩,特別讓大白熊戴上Q版的自己,帶著游泳圈划龍舟的樣子,圖騰設計是使用立體剪裁,將大白熊的毛髮充實呈現,十分生動可愛。
 
兩側掛著的粽子,也是真正的香包,會飄散出香包傳統香氣,希望路過的朋友一同回味小時候香包文化。
 

分享

2022典藏臺灣精品咖啡國際競標決賽 嘉義縣咖啡再奪冠!

台中10萬4878名孩童接種完畢 盧秀燕:疫苗覆蓋率達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