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市民代表魏鈺晟與洄瀾愛心會慰問

花蓮縣新城鄉年前發生火災意外新聞,分租在二樓的高齡85歲容女士當時受到波及被救出,兒子楊〇紘接到消息趕去慈濟醫院了解狀況,治療數日後最後因燒燙傷宣告不治⋯⋯

新城鄉嘉里村一棟2樓民宅1/24日大火,造成4歲、2歲林姓兄妹命喪火窟,67歲翁及85歲婦重傷送醫。

哀子提到,母親身上有百分之十的燒燙傷,送進慈濟加護插管急救,在加護燒燙傷病房住6天左右,當時在加護病房有好轉,而後有轉普通病房 ,但醫生有說燒燙傷年齡越大越危險 ,擔心容媽媽之後心臟、腎、氣官等會負荷不了,兒子以為轉至普通病房,媽媽住個幾天就會好轉,也在普通病房有意識的情況下住了5-6天,但疼痛加上年齡年長慢慢器官腎功能部分鉀離子過高,媽媽突然心臟停止,醫院搶救十分鐘有救回來,但這十分鐘腦缺氧導致媽媽腦部有創傷昏迷,要起來只能靠媽媽自己了。這十分鐘卻是兒子最痛的時候,醫生告訴他繼續急救只是讓母親更痛苦而已,因媽媽已經85歲了。

最後孝順哀子忍痛在2月16號讓媽媽離去….!

兒子楊0紘是一位很辛苦的長照人員與母親相依為命,獨自照顧年邁老母但因曾經經商失敗欠下許多債務,現今因火災導致沒地方住,加上母親離世,更是雪上加霜。

只能暫時住在慈濟加護中心內居住,但現在最緊迫的還是母親的喪葬費以及自己的住所仍需要安排且獨自面對。

了解情況後市民代表魏鈺晟與洄瀾愛心會到場關心慰問與花蓮市公所實物銀行物資幫助這個辛苦的孝子,也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讓這個遇到不幸的困難家庭,期盼可以同時協助它們渡過難關給與幫助,讓他能夠好好的將母親後事安排好,感激不盡。

家屬聯絡方式
楊0紘
電話:0906-123-422

分享

闖紅燈|小轎車、機車路口車禍,2騎士受傷送醫,壽豐警究責!

雲林縣長張麗善攜手新國會雲林幫3立委 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並與相關部會官員達成重大建設共識 力拚雲林發展再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