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消防局昨天(24日)舉辦「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捐贈消防後勤車典禮」,捐贈性能卓越的車輛,供消防局同仁進行災情勘查、支援救災、載運人員、物資,後勤補給支援之用的重要交通工具,由副縣長謝淑亞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斗六工業區位於斗六市郊,適時完成土地開發,提供設廠用地,凝聚更高商機,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且公共設施齊全、位置適中、氣候溫和、交通便捷,加上高鐵雲林站開設,是中南部工業廠商最佳投資環境。
 
縣府已成立「招商單一服務窗口」提供高效率簡便行政服務,以提高廠商進駐雲林投資意願,促進雲林整體經濟發展及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未來更要成為企業朋友的最大後盾,展現「雲林上場、齊心向前」,實現對雲林鄉親的承諾,全力為雲林衝刺。
 
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許溫德指出,本次捐贈係由斗六工業區廠協會、豐喜食品公司、德晃公司、萬通機械工業公司、彰源企業公司、東領企業公司、壯佳果公司、憶霖企業公司、憶霖紀文公司、台日古河銅箔公司及盛發興食品公司等共同集資採購捐贈。
 
許理事長說,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秉持落實公益精神,善盡企業責任,並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回饋地方,捐贈雲林縣消防局消防警備車1輛,並藉由拋磚引玉之舉,期待號召更多企業及民眾,投入各項資源從事社會公益、關心社會弱勢。
 
縣府消防局長林文山表示,「119」在鄉親的心目中,代表著安心與信任,同仁24小時不間斷服務,是鄉親安居樂業最有力防線,消防局團隊將持續堅守崗位,使命必達,共同打造安全幸福的雲林。
 
林局長對於斗六工業區廠協會的捐贈善舉,為消防工作添增利器,深表感謝,也期待能發揮帶頭作用,讓更多善心人士響應捐助各項公益,共同創造美好雲林,讓鄉親的生命及財產獲得更大保障。

分享

中市最大體適能中心!太平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工程完成評選

文化局主辦的「磺溪美展」得獎名單出爐。(照片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