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一名三歲男童獨自行走於沙鹿區星河路車來車往的道路上,十分危險,附近民眾發現擔心男童安危,趕緊報警協助,警方帶回男童,臉書貼文急找家長。
   
清水警分局光華所員警林嘉榮、陳玫翎等獲報趕抵發現男童的馬路現場,但因男童無法清楚描述自己的身分,先於附近住家詢問均無人認識該男童,警方只好先將男童帶返派出所休息,同時請鹿峰里長協助詢問里民但仍未尋獲男童家長。
 
此時,員警於地方臉書貼文協請網友尋找男童家長,員警擔心男童肚子餓自掏腰買便當及飲料,並擔任媬姆餵食男童吃飯,由於男童活發可愛童言童語萌樣,逗得在場員警笑開懷,讓原本嚴肅的派出所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二名員警回到現場附近鄰近住家挨家挨戶尋問時,此時男童母親於臉書上發現警方貼文訊息的男童為自己兒子時,趕緊與警方聯繫,同時與男童阿公共同到派出所接回男童,由於員警的細心照料,男童還一度不想跟阿公回家,想跟員警一起玩,男童阿公也感謝警方對男童照顧。
   
男童母親表示,當時誤以為是阿公帶男童出門,看到警方的訊息時,才發覺男童已走失,非常感謝熱心員警適時協助。

分享

中社觀光花市推出國內難得一見的「火球花」和「波波球」異國花種美不勝收

雲林縣今天(7/13)新增763例本土確診個案 縣府感謝藥師送藥辛勞 加碼補助藥師送藥到府費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