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張原銘、張皓傑台中報導】台中市梨山水蜜桃產量居全國之冠,甜美多汁,深受消費者喜愛。梨山觀光大使「樂桃桃」及和平區長吳萬福23日帶著梨山水蜜桃來到楓康超市梨明店擔任一日店長,進行快閃銷售活動,凡購買超過 300元,即可換得梨山冷泡茶一罐,梨山水蜜桃質量第一,梨山茶也經過區公所輔導取得產地認證標章,就是要讓消費者安心購買,吸引許多消費者一早到場搶購嚐鮮。

和平區長吳萬福指出,梨山水蜜桃生長在海拔2000公尺,日夜溫差10度以上,孕育出獨特的濃郁香氣,甜度及品質在農民的嚴格把關之下,保證甜度在13度以上,色澤紅潤,果肉柔嫩多汁,入口即化 

吳萬福表示,梨山水蜜桃目前栽培面積約有462公頃,其中主要栽培有上海水蜜桃、新白鳳、大玉白鳳、中津白桃、瀨戶內等優良品種,甜度13度以上,肉質緻密,果汁多,成熟後氣味芬芳,產期從六月下旬至八月中旬,目前正是最好的品嚐時節,錯過時間,就要等下一年。

梨山水蜜桃觀光大使「梨山桃桃」出現在水蜜桃攤位,做梨山水蜜桃的宣傳叫賣,民眾從樂桃桃或區長吳萬福手上購買梨山水蜜桃,消費滿300元,即獲得梨山冷泡茶或限量好禮一份,限量50份,送完為止。

楓康超市秉持安全、安心、方便,致力於食品的品質、新鮮和安全把關,是全國第一家通過IOS9002.HACCP和CAS三重國家認證的生鮮處理廠和全國唯一的蔬果「產-銷」全程完整管控照護的優質生鮮超市,長期以來支持梨山地區的農特產與在地供銷平台合作,產地直送,提供最新鮮的農特產到超市上架販售,讓民眾買得安心,吃得開心。

分享

蔡其昌海線新書分享會大爆場 再強調補助老人健保、營養午餐免費

台中市后里區青農王仁志返鄉種植水梨有成 採用智慧科技生產 種出的水梨甜度、水份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