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昨天(2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發言人團隊成員清一色為女性,堪稱「全台最亮麗發言人團」及競選主視覺,採清新的藍白黃3色為主色調,象徵新的可能與溫柔力量,並將「改變,讓嘉更好」做為此次競選標語。
 
王育敏表示,她特別邀請立法委員鄭麗文擔任發言人團總顧問,鄭立委過去曾擔任行政院發言人,有著豐富的發言人經驗,擔任立委期間,更展現出犀利的問政風格。此次擔任發言人團總顧問,期許鄭委員能透過自身豐富的發言人經驗,讓發言人團展現更強實力!
 
王育敏也公布此次競選的發言人團主要成員,分別是嘉義縣議員詹琬蓁、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吳亮儀、長期推動辯論事務有著「辯論女神」稱號的畢盈盈、向羅智強團隊借將的「史上最年輕發言人」鍾明,以及前文傳會新媒體部專員李晨暘擔任副發言人,成員清一色為女性。
 
王育敏指出,詹琬蓁是現任議員,對嘉義在地事務非常了解,另在議會長期關心青年、教育及弱勢保障等領域;吳亮儀是嘉義青年,對於女性、社福及國際議題都非常了解,相信他們擔任發言人後,一定能為積極嘉義鄉親發聲。
 
王育敏說,畢盈盈、李晨暘都長期投入校園辯論,議題掌握能力非常出色,這次在嘉義參選,就是要借助他們的長才,加強議題攻防,讓更多人了解嘉義縣面臨的發展困境。鍾明是羅智強非常重用的青年,此次向羅智強借將,就是希望能夠加強雙方的合作,強化空戰實力。
 
競選團隊也公布此次競選主視覺,採取清新的藍白黃3色為主色調,象徵新的可能與溫柔的力量,並將「改變,讓嘉更好」做為此次競選標語,改變兩字的設計指向進前的未來。
 
競選Logo則是透過「嘉、家、加與HOME」等4個字的結合,突顯王育敏作為嘉義的女兒,此次返鄉參選,就是希望能為自己的家鄉帶來改變,讓嘉義能夠更好!(圖/王育敏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

「彰化童樂會」打水仗,市長林世賢遭小朋友圍攻。(照片市公所提供)

故宮南院無人機秀巨型國旗 約29座籃球場大小史上最大的國旗「放閃」 預告今年的國慶焰火將在故宮南院舉辦 三萬二千人湧入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