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9、3軍人節」,員林高中校長楊豪森感謝學校教官的辛勞,特發給餐券和禮金,代表全校師生表達感謝之意。


楊豪森校長說,敬賀九三軍人節,特以餐券、禮金代表員林高中師生向辛勞的教官團隊表達最高敬意,希望全國教官「為校服務」形象在學生心中扎根。


楊校長指出,隨時代演進,校園內教官已褪下威嚴角色,新世代教官勤與學生、家長勸導溝通,成為校園友善溝通橋樑。


楊豪森說,教官實質工作內涵已朝向輔助學務推動和校園安全第一線要角,他觀察到員林高中教官正與師生建造一座快樂友善校園,也從事一件深具意義的工作。


楊校長表示,「九三軍人節」屬於使命與榮耀的日子,我誠摰期待所有關心教育的朋友們,請給教官貼心鼓勵,讓教官不辭辛苦微笑向前邁進。

分享

國際友愛 溝通無礙〜雲林環球科大針對媒體不實報導「違規招收境外生」 聲明澄清海外僑生招生作業 都依規定時程辦理!

陳若庭競選總部成立 台派陣營團結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