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彰化地檢署反賄選宣導,攜手彰化縣特色店家和觀光工廠成立「反賄據點」。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吳宇軒說,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在即,時序進入9月,候選人已完成登記參選作業,讓選舉氛圍更濃烈,彰檢為讓查賄和反賄效益擴大,特規劃「反賄系列」,結合彰化縣府經發處推廣的特色商店和觀光工廠,成立反賄據點。


檢察長洪家原率領反賄成員前往知名觀光工廠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和台灣玻璃館進行交流,感謝館方對查賄和反賄工支持。


襄閱吳宇軒說,彰化檢察署在據點除放置文宣和影片外,也邀參館民眾互動,只要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出示頁面即可獲彰檢提供的精美宣導品,藉特色店家和觀光工廠高人氣,讓彰檢建置的平台能見度更提高,民眾也可輕鬆獲取查賄及反賄資訊。


吳宇軒主任表示,今年選舉查賄和反賄工作相較過往因疫情緣故而充滿挑戰,但彰檢對查賄和反賄工作持續積極進行,適逢彰化建縣三百年,特結合在地特色店家和觀光工廠,以彰顯深厚文化產業特色,彰檢鼓勵民眾勇於檢舉不法候選人,協力維護純淨選舉環境。

分享

麗寶OUTLET賞月不單飛 千萬水舞燈光秀 科莫湖湖畔野餐 越夜越Chill

美味竹筍與諸羅樹蛙共存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攜手嘉義地區農友 推出諸羅樹蛙友善棲地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