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羅賢苗栗報導】苗縣消防局第二大隊3層樓多功能消防救災訓練塔,16日揭牌啟用;縣長徐耀昌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永承企業社董事長黃紹龍出資建造。
消防局表示,多功能消防救災訓練塔是透過議員張佳玲牽線,獲得永承企業社董事長黃紹龍慷慨出資350萬元打造3層樓高的多功能訓練塔,為各縣市少數專攻火場救災技能興建的訓練塔,將可提升消防隊員救災技能,在黃金時間內搶救民眾生命與財產。
16日揭牌啟用,縣長徐耀昌、議長鍾東錦、議員張佳玲、廖秀紅、廖英利、溫宜靜、消防局長徐新淵、竹南鎮長方進興、永承企業社董事長黃紹龍、逵展企業公司董事長洪金輝等人到場;徐縣長特別頒發感謝狀給永承企業社董事長黃紹龍,感謝地方企業的慷慨捐助。
徐縣長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完善設施設備,才能訓練更傑出優秀的消防隊員,因此感謝地方企業的慷慨捐助,讓消防隊員能夠提升救災技能,在黃金時間內搶救民眾生命與財產,同時也能保護自我與同仁執勤安全,感謝消防隊員也感謝義消團隊,共同投入消防工作讓苗栗永遠平安。
第二大隊並利用訓練塔,做現場搶救技能與戰術演練,動作嫻熟,獲得在場來賓掌聲不斷。
消防局第二大隊在訓練塔現場,演練搶救技能與戰術。(記者羅賢攝)
 

分享

苗縣爭取經費提升「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優化工程

會香。(照片市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