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饗樂中秋‧有林真好」公益餐會8日晚間在台中林酒店舉行,這是有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台中林酒店攜手鎮瀾兒童家園舉行的愛心餐會,邀請兒童家園之兒童青少年、志工、老師們參與,藉由中秋佳節團聚,讓到訪的兒童家園小朋友及師長們感受幸福及社會溫暖。
 
到場還有臺中市社會局局長彭懷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鄭銘坤、台中市副議長兼鎮瀾兒童家園院長顏莉敏、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創會總監蔡鈴蘭、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許美玲等貴賓參與此次公益饗宴。
 
國際蘭馨中華民國總會創意總監蔡玲蘭呼籲,疫情造成許多家庭經濟困難,讓育幼院孩童返家之路遙遙無期。育幼院也面臨捐款減少及防疫物資短缺的宭境,期盼社會大眾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伸出援手。
 
台中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台中林酒店副董事長許美玲表示,企業愛心的推動,希望透過此公益活動以具體行動表達關懷,讓到訪的兒童家園小朋友及師長們感受幸福及社會溫暖。席間,育幼院孩童藉由感謝卡及手語歌表達謝意,熱絡的互動讓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分享

中秋假期賞花好去處 台中后里環保公園等你來打卡

中秋烤肉烤到腰酸背痛 台中大甲光田綜合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傳授「護筋骨」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