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參選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競選團隊,今天(16日)正式進駐競選總部,上午黃敏惠由媽媽黃鄭梅子、丈夫蔡宗佑醫師陪同前往競選總部,與顧問團團長江義雄、後援會總會長黃國芳、總幹事蔡明顯、競選總部主任張寬煜、國民黨市議員張秀華、陳家平、傅大偉、鄭光宏、張敏琪、無黨籍議員李中曆、議員參選人林雪峰等人及總部志工,共同燒香祈福。
 
黃敏惠抵達現場時,上百位鄉親高喊「凍蒜」,連4年前黃敏惠競選總部房東林文村的母親林邱銀花也特別現身力挺,黃敏惠親自向每位支持者碰拳致意,更感動地說,從登記參選之後,就收到許多鄉親的加油鼓勵,除了再次表達感謝之意,今天看見許多貴賓到場力挺,讓她相當感動。
 
黃敏惠說,多年來大家為了嘉義市的進步,一起努力,因此選舉團隊進駐、競選總部啟用,不但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更是責任的承擔!
 
「承擔不只是口號,更要讓市民看到規劃!」黃敏惠表示,透過「西區大發展、東區大進步」的雙引擎計畫,讓民眾看見未來市政發展藍圖,力拚嘉義市成為台灣新都心,更希望未來和市民朋友共同攜手合作,讓幸福繼續延續。
 
黃敏惠指出,這幾年在大家努力下,嘉義市不但在營利事業銷售額屢創新高,印證共同拚經濟的成果,每一次的評比,嘉義市更是拿到最佳成績,這也是因為我們不斷擦亮自己的招牌,才讓嘉義市能不斷的被看到、不斷地再超越!
 
黃敏惠強調,這次競選總部主體採用亮麗黃的色彩,象徵萬物孕育大地回春,有豐收結纍果實、稻穗收成人民幸福的寓意,也象徵嘉義市政多元成果及樣樣金牌、第一。
 
她說,這不但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未來更要凝聚所有鄉親的力量,繼續讓嘉義市進步,除感謝所有好朋友加油打氣,更要相信自己、相信未來,讓我們一起為「幸福進行式、嘉義未來市」努力打拚。
 
黃敏惠競選辦公室主任張寬煜指出,這次看版主視覺同樣採用亮麗黃色系,搭配升級版勇媽2.0,延續為母則強、為嘉義市挺身而出的精神外,更象徵市長黃敏惠所帶領的團隊創新突破,和嘉義市民一同勇敢向前邁進。
 
競選看板黃敏惠身穿招牌白襯衫並手握胸前,更是向市民傳遞會穩健帶領嘉義市不斷超越的意象,競選主軸「幸福進行式 嘉義未來市」則以藍色字體呈現。
 
目前已有3面競選看板在本月14日晚間施工完畢,分別掛立於競選總部、垂楊路365號及民生北路與民權路口。黃敏惠強調,不論是嘉義鄉親或是外地遊客,有機會經過位於垂楊路443號及西門街交叉口的競選總部時,竭誠歡迎入內泡茶聊天,聊聊屬於大家的「幸福進行式 嘉義未來市」!(圖/黃敏惠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

「嘉義年輕人怎麼敢生?」嘉義縣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嘉義縣幼兒家外送托率全台墊底 沒有完善托育政策!

「2022國慶焰火在嘉義」 縣政府推16條熱門景點遊程 讓全台遊客輕鬆解鎖嘉義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