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舉辦「為祈福而走 - 2022新北玄帝徒步會香」,17日上午八時於新北市新店區真武山受玄宮盛大起駕,此次徒步會香橫跨七縣市,全程超過450公里。值年爐主,同時也是超馬聖地的新店真武山受玄宮,出動超馬選手揹著玄天上帝神轎,一路從新北市走到南投,預計20日下午抵達松柏嶺受天宮進行團拜祈福大典,屆時有超過一百間宮廟蒞臨盛會,也為此次花東震災祈求國泰民安。
受天宮主任委員陳登岳表示,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在2015年由蘆洲受玄宮擔任爐主開始,就以分靈廟辦熱鬧的心情積極邀請祖廟松柏嶺受天宮參與盛會,自此與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結下善緣,今年剛好也是分靈友宮真武山受玄宮榮任爐主,因此策畫以徒步的方式,迎請玄天上帝到祖廟會香,屆時以奉祀玄天上帝為主的新北市道教玄天上帝會也召集會內外113間宮廟盛大出席慶典,百宮萬聖齊聚受天宮,邀請善信蒞臨朝聖。
 

分享

防疫「醫」起來~「確診者防疫武功秘笈」報您知!

執行全國查緝賭博專案 警二分局成效斐然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