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南投報導]
畫話協會與福倫藥局、五育高中、向陽房攜手舉辦「畫話.有影嘸-公益畫展」,畫展展期將於 2022 年 9 月 23 日~10 月 21 日在南投縣私立五育高級中學(南投縣南投市樂利路 200 號),並於 9 月 23 日 am10:00-12:00-舉辦開幕茶會,此次畫展傳達藝術能量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入人群,並且正向面對 享受藝術之美,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創作不易,更遑論身心障礙者,他們用堅毅的精神跨越自身與 社會環境的種種困難,舉辦「畫話.有影嘸-公益畫展」,讓社會大眾驚呼「有影嘸?」的讚嘆!!讓 社會大眾看見身心障礙者能力,確實「有影!!」。

畫話協會全心致力於 18 歲以上中重、重度與多重障礙者之藝術教學活動(包括:腦性麻痺、智 能障礙、肯納症、小腦萎縮、小兒麻痺、唐氏症、肌肉萎縮、罕見疾病、聽障、多重障礙……等不 同障別),透過多元類型的藝術課程,讓身心障礙者將內在的經驗與感受透過繪畫的媒材將之轉化為 具體的形式,協助身心障礙者了解自己的狀態,使每一幅創作成為自我特質的認同。

福倫藥局知道畫話協會的宗旨及目的後,義不容辭出資贊助「畫話.有影嘸-公益畫展」引發各界 響應,像是場地由五育高中贊助,國寶級台灣本土寫實派水墨大師李穀摩老師及南投縣文化局林榮森 局長更是贊助了字畫,供現場義賣,開幕茶會餐點由向陽房贊助、金旺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日大燈 光音響有限公司、隆廣告工程有限公司、放大設計工作室…等,一起出力投入「畫話.有影嘸-公益畫 展」的舉辦。

此次有 34 位身障創作者參與,創作媒材包括油畫、蠟筆、麥克筆、彩色筆、電腦繪圖等。每一 幅的創作是身心障礙者歷經身體、心理的努力與艱辛的結果,學員期望透過展覽,讓社會大眾看見 自身優勢及價值感,感謝福倫藥局、五育高中、向陽房及各單位共同合作,一起推動文化平等權與 展覽場域無障礙環境。
 

 ※展覽資訊※ 展覽會場 南投縣私立五育高級中學 (南投縣南投市樂利路 200 號)
 展覽期程 2022 年 9 月 23 日-2022 年 10 月 21 日 10:00-16:00 開幕茶會 2022 年 9 月 23 日(星期五) AM10:00-12:00




 

分享

2022年南迴藝術季 藝術與大地的浪漫之旅

警政署長黃明昭慰勞雲警優異表現 期勉落實地方五合一選舉查賄制暴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