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深耕「茶產業」獲各界肯定,受邀參加「2022年南投世界茶博會」展示成果。


台灣茶聞名全球,大葉大學瞄準茶產業需求,一方面輔導產業技術升級,另一方面結合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全方位培育茶產業人才,獲邀參與在南投登場的「2022年世界茶博會」,展出豐碩成果。

大葉「食尚管理、農法自然,台灣茶產業鑫人才培育2.0計畫」主持人,觀餐院長李世傑說,展示的成果,茶葉類有學校協辦台灣茶協會,全國台灣GABA茶比賽評比的好茶,蟬聯兩屆ITCE茶金質獎章的兩位校友郭坤榮、郭棓淞也到場共襄盛舉,另有全國有機茶TAGs評鑑獲獎茶品及寬心陶工作室負責人的大葉碩士班陳麗寬,也展出創作的茶器,歡迎到中興新村品茗。


李世傑院長說,中彰投是台灣重要茶產地,大葉因應產業特色建置「製茶技術暨產品研發基地」,不只是學生實作學習場域,也是師生研發能量一大助力,有感於大學社會責任,學校與台灣茶協會、各校、社區等單位合作規劃一系列活動,秉持大手攜小手精神,師生走出教室為台灣好茶創造更多價值,比如師生前往埤頭鄉豐崙國小舉辦暑期營隊,引領小朋友認識食農安全,認識茶文化,師生結合茶科學和茶文化,開拓茶的多元面貌。 

分享

女力政見淪口號 合體涉貪林姿妙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抨擊國民黨及盧秀燕要為涉貪林姿妙背書?

為環境永續、區民的健康安全盡一份心力 台中市大安農會至今收回近五萬個農藥空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