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福州報導】山海畫廊◆花漾福地「2023清新福建行」兩岸融媒體聯合採訪活動,於29日開始展開,共有來自台灣與大陸媒體一行32人參加,在為期5天4夜期間,將前往福州採訪兩岸社區交流中心參觀煙台山街區、兩岸青年交流融合創業基地參觀寨下大峽谷等。

聯合採訪團於上午11時,抵達廈門五通碼頭,接著到福州聚春園會展酒店入住,福建省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陳欽燦晚上設宴歡迎兩岸山海畫廊◆花漾福地「2023清新福建行」融媒體聯合採訪團,希望透過媒體的鏡頭、話筒、筆尖,讓台灣民眾對福建的發展有所了解,進一步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晚宴設在福州聚春園會展酒店,兩岸媒體50多人參加,陳副部長在宴會中表示,福建省在2022年全省地區生產總值已經超過5萬億元,目前正加速發展海峽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對廣大台商、台胞,提供重要的基地,為台胞來閩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優質便利服務,努力打創台胞、台企登陸第一家園。

分享

福建省最大又集中的兩岸社區 桂溪社區台胞公寓

「太行山上看鄉村振興」兩岸媒體聯合採訪活動 走訪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定瓷博物館、石雕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