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爭取連任的彰化縣第四選區縣議員涂俊任,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專程南下參加,朱主席稱讚涂俊任不但認真服務,而且還是一位孝子,希望大家全力支持,讓優秀人才繼續為鄉親打拼。


也在今日成立競選總部的王惠美縣長,也在大會成立後撥空參加涂俊任的競總成立大會,顯示王縣長對涂俊任的肯定和力挺。


涂俊任的競選總部設在員林市溝皂里員集路2段493巷21號住處,今日的成立大會受到鄉親的熱烈支持,近千名鄉親前來力挺,到場來賓和民代非常踴躍,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縣主委蕭景田、立委謝衣鳳、縣長王惠美等國民黨大咖人士,涂俊任父親涂銓勝和擔任員林統誠醫療院長的胞兄涂俊仰也到場力挺,展現親人的感情。


朱立倫主席於上午11點抵達涂俊任的總部,受到在場民眾的熱烈歡迎,朱立倫在台上先拉起涂俊任的手臂高喊「凍蒜」、「選3號」,接著給涂俊任披上肩帶,並贈送包子和粽子,祝涂俊任高票連任。


朱立倫致詞時讚許涂俊任的基層打拼精神,除受議會肯定外,也是國民黨的新秀,是民意代表的好人選,希望鄉親繼續支持。


朱立倫說,國民黨提名各縣市候選人都是腳踏實地好人才,像爭取連任的彰化縣議員涂俊任、縣長王惠美,希望鄉親繼續支持。

分享

第九屆東海國際藝術節 歡樂總動員藝術街大集合

「一張選票的力量」 蔡其昌:一起做伙成為台中改變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