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即將迎來金兔年,不少人也開始準備物色年菜料理,外帶也是民眾熱門選項,麗寶福容大飯店港點餐廳福粵樓,推出適合5至6人和10人家庭的團圓桌菜選擇,每道最低只要1280起,今年首度推出早鳥活動,凡於12月22日前預訂10人組外帶年菜並支付訂金,每組加贈紅酒一瓶及果汁兩瓶。

麗寶樂園渡假區發言人陳宇秀指出,麗寶福容大飯店港點餐廳福粵樓,今年推出兩款適合5至6人家庭的年菜外帶組,三道精選年菜搭配一項湯品,最低5888元起,還加贈蘿蔔糕禮盒或XO醬禮盒二擇一。

其中有著彈牙口感的「甘露瓜醬龍虎斑」,嚴格精選結合龍膽石斑魚與老虎石斑魚培育出的「龍虎石斑魚」,有著豐厚的Q彈膠質、細緻肉質,搭配蔭瓜及破布子醬汁清蒸,甘醇湯汁讓龍虎斑鮮甜程度更為提升,清爽無負擔讓全家人吃得健康更安心。

10人大家庭可選擇團圓年菜組,每份11000元,包括麗寶海陸五味拼、北菇蠔汁燴烏參、津白手工獅子頭等共計7道美味佳餚,麗寶福容大飯店李啟天主廚表示,「一品鮑魚佛跳牆」為過年圍爐桌宴必備菜色,佛跳牆製作上相當繁雜,但精彩也在食材處理,精選包括鮑魚、海參、芋頭、炸排骨酥、栗子等十幾種食材,並以蠔油、白胡椒、高湯調和,裝入甕中燉煮多時,藉由食材層疊的燉煮過程,汲取出食材的鮮甜與香氣,是每年年菜料理最受歡迎的熱門品項;凡於12月22日前預訂並支付訂金,每組加贈紅酒一瓶及果汁兩瓶。

陳宇秀表示,除了多人份的家庭式選擇,部份菜餚也提供單點,包括鰻魚臘味珍珠米、一品鮑魚佛跳牆、黑蒜蟲草燉烏雞,單點特惠價最低每道只要1280元,過年熱門的蘿蔔糕/芋頭糕禮盒,每盒只要380元,讓您辦年菜輕鬆便利更省荷包,更多方案請上麗寶福容大飯店官網或撥打餐廳訂位專線:04-2557-1366轉8339 。

分享

同為清水子弟 蔡其昌、曹興誠台中合體 共同目標希望台中台灣更好 吸引近千人相挺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爭取預算修繕 一甲子老月台將成東豐綠廊新休憩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