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日)於議會市政總質詢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市長選舉延期不在預期中,議會早已排定市政總質詢期程,基於職責及對議會的尊重,同時也是對人民負責任,將持續出席市政總質詢至12月6日,從12月7日起再開始請假投入競選活動。
 
市長黃敏惠強調,選舉重要但市政工作更加重要,將全力以赴,一切以公務為主。她指出選舉只是一時,選民重視的是候選人平時的表現,而不是選舉時再來表演。
 
「請假期間市政不止步!」黃市長表示,請假競選期間,會由副市長或秘書長代理,各縣市都一樣,這也是台灣民主政治可貴的地方,不會因選舉讓市政停止運作。
 
黃市長指出,市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做好市政,市民對嘉義市的未來才會更有信心!

分享

﹁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員榮醫療體系參展。(照片員榮提供)

﹁2022年愛在彰化--聖誕歡樂嘉年華﹂,系列活動。(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