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監理站首次辦理「微型電動二輪車」號牌標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站長游明傳譴,微型電動二輪車從上個月30日正式納管,需領用懸掛號牌才能上路,要讓愛車懸掛有紀念意義的號碼,絕不能錯過本月8日12時起至12日12時止的首次微型電動二輪車網路車牌標售。


游站長說,「AA55555~AA58383」(第1~3級牌2133副),競標民眾請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和晶片讀卡機,且為監理服務網會員,可至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競標。


游明傳站長說,微型電動二輪車號牌標售不論「AA56789」或「AA55520」都非常特別,分三等級競標,第一級競標底價2千元(五個相同數字)。第二級競標(如:56789連續數字)和第三級競標(第一、二級競標以外的車主自選號碼)底價1500元。


游站長說,得標者應在決標後24小時內轉帳完成匯款,並在決標次日起3個月內申領牌照,除禁領牌照、應在管轄監理單位辦理領牌車輛(如:公務車、校車、幼童專用車、特種車)外,均可跨區標選號牌,為保障權益,投標前請先閱讀投標須知和流程說明,詳細資料公布在「監理服務網,選號標牌」專區內,有疑問請在上班時間洽監理站第一股吳先生,電話:04-7867161分機121。

分享

信義分局實施威力掃蕩臨檢,打擊黑幫,淨化原鄉治安

全國唯一行政機關獲獎 中市地稅局獲節能標竿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