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秋季的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欣賞雲海的最佳時機,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翻騰起伏、瞬息萬變,東勢林區管理處歡迎大家把握秋高氣爽的雲海季節,來趟大雪山浪漫秋日之旅!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自東勢上山車程僅需一個多小時,即可抵達1800至2600公尺之中高海拔山區處,本區位處盛行雲霧帶,美麗壯闊的雲海是一大特色。
 
48K的埡口觀景台步道,來回約1公里,需時約1小時,登上步道終點之埡口觀景台可見連綿起伏的山巒、氣象萬千的日出、波瀾壯闊的雲海及瑰麗絢爛的晚霞等多種美景。
 
在43k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走上3樓觀景台,輕輕鬆鬆就能欣賞到千變萬化的雲海景觀及絢麗多彩的美麗晚霞,適合您閤家大小一同前來欣賞這如夢似幻的浪漫景色。
 
走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內,偶有幾片紅葉點綴林間,彷彿在宣告著大雪山楓紅季的來臨,每年11月下旬起台灣紅榨槭、青楓等植物陸續換上金黃、橘紅的新裝,歡迎預先安排行程,享受秋冬特有的多彩景緻及美麗楓景。

分享

認識社福、重視女力 中市府攜家福中心辦親子活動

中市清潔隊暖心救翁 低調不居功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