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高中數十名高三學生戶外教學,前往鄰近的莒光派出所體驗警政業務。

增進學生對﹁犯罪與社會﹂的認識,員林高中學生由吳明山老師率領,前往學區內的莒光派出所參訪,受到所長蔡文淦和警友站長吳昶霖的熱烈歡迎和接待。


蔡所長針對交通安全、反毒、反詐騙和家暴、反跟騷等議題,安排專人詳細講解,並導覽派出所週遭環境,警民間互動融洽。


莒光派出所警友站長吳昶霖到場關心,除肯定校方的參訪外,並贈送印有警察袖招的馬克杯給學生,校方則回贈感謝狀給蔡所長,表達感謝和鼓舞之情,參訪後學生在派出所大門前與蔡所長和吳站長合影,留下警察優質親民形象。


分局長楊志傑表示,透過校外教學,加強宣導,讓學生增長社會常識和法律知識,了解警察文化,相關交通及預防犯罪宣導,有助提高犯罪預防意識和自我防衛能力,灌輸正確守法觀念。

 

分享

愛帶來希望 器捐傳愛不止 臺中榮總111年器官捐贈感恩追思音樂會

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為讓市民專心觀賞國際管樂節活動 選前團結之夜提前今晚磅礡登場 湧入逾5千支持者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