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歲末將近,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員警與愛心團體,熱血寒冬送暖真窩心,警方同時進行這項宣導。  
    
台中市沙鹿區寒冬冷風颯颯,但愛心卻不降溫,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與港龍慈善協會一同溫暖沙鹿弱勢團體,雖然氣溫稍低,但警方及港龍慈善協會等地方善心人士熱情慷慨捐贈物資,幫助寒冬中極需協助之弱勢民眾,現場針對轄區內弱勢團體進行慰問,發放民生用品,像是白米、生活物資與現金讓弱勢民眾,雖於歲末冬日,卻如同浸潤溫暖陽光,在過年前夕感到暖身又暖心。
    
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所長廖俊強表示,於平日執勤中發現轄區內生活艱困的獨居長者或是弱勢家庭,雖時常針對轄內弱勢團體進行關懷,但於年節將近其生活更是寒上加寒,警方於年節前聯同港龍慈善會慰問地方弱勢團體,並且發放生活物資,讓轄內弱勢民眾能夠即時感受到社會溫暖,海線警察與地方善心人士,呼籲社會大眾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不要忘了付出愛心,共同扶助地方弱勢。

分享

9旬失智老翁外出散步住家50公尺迷途警帶返所照顧 心急報案協尋的家屬沙鹿警所相遇

安心過好年!市長盧秀燕宣布中市育兒津貼提前至年前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