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鄭功進、台中市後車頭發展協會與錦隆印刷,19日共同舉辦「111年歲末傳愛過好年 社區同心家園共榮」活動,這也是連續第九年,向街友、中低收入戶及清寒家庭等弱勢族羣,發放紅包與過年物資,透過愛的傳遞讓生活較困苦的家庭,也能過個好年。

本次活動在南和里長黃寶蓮、平和里長柯永宏、和平里長張敏生、新庒里長洪宗毅、東興里長宋茂榮協助下,為市府資源未能完善照顧到的家庭送暖。19日上午10時起,分別在臺中市南區忠明南路902號與東區信義街83號,市議員鄭功進服務處發放,發放近150份,希望真正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

市議員鄭功進強調,台灣疫情時代趨緩,許多弱勢戶家庭,在面對尋找工作機會上,需要更多的關心與協助,紅包與物資的發放,加上服務處提供的就業諮詢協助,今年特別感謝錦隆印刷加入送暖行列,為社會安全網的補強一起盡一份心力。

錦隆印刷負責人鄭福雄也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希望能夠盡一點心力,讓在地社區能夠同心共融,為社會注入一股善的力量,希望這樣的活動能持續舉辦,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民眾。

分享

春節連假第一天 LaLaport依然塞車 市議員鄭功進開直播要求交通局盡快改善

參山處2023新春不打烊遊客中心DIY體驗送紅包